重要公告,與陳奕辰先生解除培訓合作及進行法律追訴
2020-12-19

培訓學員 陳奕辰 先生,於中華民國 108年 10月 1日 於台灣截拳道概念(簡稱:本館)接受其無償之武術技藝培訓及本館更另行提供生活費用補助(其培訓內容包含了JKD截拳道、FMA菲律賓武術、
SILAT印尼武術、MKB立技格鬥等..伊魯山度體系之各武學單元。以及由本館館長 陳志榮先生所提創之S.D.F SYSTEM(Street Defence Fighting System等...訓練 ),陳奕辰 先生 因個人生涯規劃之因素,已於中華民國 109年 12月 14日單方面決議不再於本館接受任何武術單元之培訓。

由於 陳奕辰 先生於本館訓練時間極其有限,受訓其間也僅以學徒等身份接受培訓,此期間並無得到由本人(館長 陳志榮 先生) 、本道館及本體系官方認可之助教、教練或任何指導員等相關資格及授權,故此 陳奕辰 先生爾後與本館並無任何關係。

因其本人已於受訓期間簽署技術保密同意書,往後 陳奕辰 先生 不可在約定期間內在未得到本館及本人(館長 陳志榮 先生) 同意之下,使用受訓期間所學之武術或以任何行式進行教學及任職於其它相關行業,或公開於受訓期間於本館所拍攝任何的照片、影片,此後如有違反條款規定,將必依保密條款之規定對其個人、團體及相關單位進行法律追溯,以保障本人及本館之技術財產及相關權益。

另外,由於陳奕辰先生除了上述情況之外,也單方面自行中斷雙方合議後所簽署之工作合約內所約定之事項及條款,並且至今對於後續工作該如何完善並未繼續回應,在秉其誠信原則之下已嚴重違反合約精神,情節重大,本館會針對此違約情況,進行法律追訴及針對其造成之損失求償,絕不姑息此等惡意行為。

以上特此公告,如造成本館學生或其它單位及團體的影響,本館在此表示最高的歉意。

PS. 在非此事件上相關的任何人、事、物,如有任何以訛傳訛、或是誇大不實或是影射事件帶風向等事宜,將一律交由律師團隊進行搜証及法律程序,以維護公正性及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