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館長出任務」之菲律賓武術山西研討會
2018-06-29

館長出任務之『警察近身控制技術』暨『菲律賓武術研討會』順利結束。
 
【訓練內容】

這次是館長特別專程前往山西為當地刑警及特警單位所設計的主題課程。

針對短棍技術、短刀戰技跟徒手防衛制伏之警用系統做全方位的培訓。

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學員們在課程結束後都紛紛詢問下次的研討會時間呢!
 
【上課實況】

每位都學員十分專業,訓練有素,課程中積極主動練習,館長也深深感染了大家勤學的態度,毫不保留的傾囊相授,希望將最完整的技術教導給學員。
 
小編真心覺得不管在任何地方,維護治安的第一線警察人員是最辛苦的,除了平時公務繁忙之外,更要經常面對各種危險情況,在此先向我們偉大的人民保姆獻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並且說聲:『您辛苦了!』
 
當然除了我們辛苦的軍警人員之外,一般民眾更需要學習一些街頭防衛技術及武術訓練的技巧,雖然學習武術不一定用的上,但這輩子只要有一次派上用場就值得了,因為沒有什麼比維護自身的安全更為重要的!
 
多元武術教學,精緻小班教學,『台灣截拳道概念』,歡迎各位加入學習及訓練的行列



∇學生們認真聽館長講解動作









換學員實際演練囉






















精彩的研討會圓滿結束後 一起來個大合照吧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想更了解菲律賓武術嗎? 點選我前往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