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國際教練Kevin Lee推薦!
2017-02-17







一定要看到最後哦!
台灣截拳道概念 總教練Kenny Chen 與美籍國際教練Kevin Lee 雙K聯手,會擦出什麼火花?

你也渴慕俐落有勁的拳腳功夫嗎?

或者嚮往截拳道精深的武學世界?

學習街頭防身、搏戰能力、專業武術知識,這裏都能滿足你!

我們擁有國際級的武學教授,專業的頂級設施,就等你的熱血投入!

台灣截拳道概念堅持推廣正宗伊魯山度體系截拳道,想要最國際化的頂尖教學,你一定不能錯過!




主要授課者:陳志榮館長及其助教


陳志榮館長(Sifu Kenny Chen)曾多次到香港、法國及美國伊魯山度武術學院學習及進修武術,為台灣首位獲得伊魯山度大師(Guro Dan Inosanto,宗師李小龍的助教兼好友)及其弟子Salem Assli師傅(美國伊魯山度武術學院資深教練)共同簽署之國際教練證書第一。

其道館已開設逾八年,教學經驗豐富,並於台灣國內舉行多次武術研討會反應均相當熱烈,為台灣正統法國國際截拳道協會授權台灣代表,美國伊魯山度體系授權之正式國際級指導教練。



上課地點:台灣截拳道概念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58號) 大坑地下道及太原火車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