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任聘『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台灣支部長林俊宇先生 擔任『副館長』一職
2016-05-19

『台灣截拳道概念』正式任聘『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台灣支部長林俊宇先生 擔任『副館長』一職

『台灣截拳道概念』為了維持李小龍嫡傳-伊魯山度體系正統傳承,特別聘請『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組識,現任台灣支部長 林俊宇 先生於2016年6月1號起至本館擔任『副館長』一職,協助館務及課程安排。
本館開設至今十年來從未隨便給予其它人助教或是教練的資格,因為我們堅持需給予所有學員純正的授課品質,館內所有檢定內容都是以國際性檢定為主,為的就是可以讓伊魯山度體系在台灣可以真正深耕。


【個人資料】
姓名:林俊宇
英文:SHITO
學歷:日本京都精華大學 / 藝術學系 立體造型組

【武術經歷】
2013年: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 台灣支部長
2005年:跆拳道 - 黑帶二段
2002年: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 京都支部分支部長
2000年:太道 - 茶帶(源自京都的立技格鬥技)
1998年:截拳道 - Phase 3(2015年 中村賴永師父認定)


組織內的學員們,皆由Phase-0開始練習,透過不斷修煉,進而升級到Phase-1、Phase-2、Phase-3(正式徒弟),然後經過Apprentice Ship的階段,才能成為一位認證的指導教練(Apprentice Instructor)。
升級至認證的指導教練之後,在Apprentice Instructor(見習指導教練)及Associate Instructor(正式指導教練)的階段,有著「認定期限一年」的規定,因此在接受認證後若是沒有繼續修行、也沒接受每年的認證更新的話,就會失去指導教練的資格


【擁有證照】
2015年: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證
2014年:BJT商務日語能力考試 J2等級
2010年: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 新制N1
2002年: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 舊制1級
1999年:廣告設計丙級證照


【關於 - 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
截拳道(Jeet Kune Do)爲武打巨星李小龍(Bruce Lee,以下稱李小龍師祖)所留給世人的最大遺產,而這項武學一直被李小龍師祖生前最親的朋友兼徒弟丹・伊魯山度(Dan Inosanto,以下稱伊魯山度師公)所守護著。
伊魯山度師公擁有李小龍師祖親自頒發的截拳道最高Rank認證(Rank 6)。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的創辦人 - 中村賴永(Nakamura Yorinaga,以下稱中村師父)為伊魯山度師公的嫡傳弟子,更是少數被伊魯山度師公親自認定為SeniorInstructor(Rank 5)的截拳道指導者。平時除了在美國伊魯山度武術學院教授截拳道之外,更經常在世界各地舉辦研討會來弘揚截拳道
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除了是截拳道的實踐繼承組織、更是李小龍粉絲們的一個聚集團體。組織全名為 Inosanto - Methods Unified Martial Arts Association,意即「以伊魯山度師公教學體系爲主」的「正統截拳道繼承組織」之意,名稱雖然有些長,卻蘊含了很深的意義。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內包含了「Fan Club」及截拳道實踐繼承部門「Jun Fan Club」兩個部門。
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所傳承的,是以李小龍師祖生前所構築的格鬥技巧「Jun Fan」(內含 Jnu Fan Gung Fu 和 Jun Fan Kickboxing )為核心內容並加上哲學理念而集大成的截拳道。透過不斷的用心研究及辛苦練習「Jun Fan」,最終階段即能以這些所學為軸心來「探究個人風格的截拳道」,而IUMA日本振藩國術館正是以完成這些目標為最大的使命。進行這些傳承修煉的場所即為遍佈各地的「Jun Fan Club」、以及中村師父所直接指導的研討會或聯合練習會。


*轉貼至IUMA 日本振藩國術館 Jun Fan Club 台灣支部
翻譯自日本官網:
http://www.bruceleejkd.com/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