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截拳道概念 陳志榮館長/Sifu Kenny Chen 簡介






陳志榮館長 (Kenny Chen)『伊魯山度體系資深教練』Salem Assli師父的弟子,在台推廣截拳道不餘遺力於法國獲取由『伊魯山度武術學院』法國區總代表所頒發之菲律賓武術及振藩功夫國際教練證照,及後亦至美國伊魯山度武術學院進修,並榮獲由師公丹•依魯山度及Salem Assli師父共同簽署認可的國際教練執照 (同時也是台灣首位獲得此份執照第一人)。

陳館長帶領著台灣截拳道概念(Jeet Kune Do Concept & Kali Taiwan) 的全體師兄弟,追隨其授業恩師 Sifu Salem Assli 的腳步,希望能夠將其理念,能夠在台深耕及推廣至每一個階層,目前負責台灣截拳道概念所有館務及教學,曾在台各地辨過多次講習,並且多次前往香港及歐美進修,並且仍不停的去吸收及了解任何關於截拳道的部份,因為截拳道除了是武術的攻防技法之外,更是一門深入體會的哲學與思想。

就如宗師李小龍先生所說的:『截拳道不僅僅限於武術,而是一大道,一種朝向生命真諦追循的坦蕩大道。而修練功夫的目的不是致力於擊破石塊或木板,我們更關心的是用它影響我們的整個思想和生活方式。』


 

★陳志榮館長 精通以下多種武術



★陳志榮館長擁有多項國際教練執照









(影片)陳志榮館長/Sifu Kenny Chen 示範短刀及虎爪刀格鬥運用訓練

(影片)陳志榮館長/Sifu Kenny Chen 示範振藩功夫(木人椿與近身封防的藝術)
 


更多影音(請點此連結)